close

一點半先照超音波
檢驗師照出來內膜真的還是只有2mm
一點都沒有長大
還印出照片來證明她上次沒有看錯
我問她:內膜怎麼會那麼薄啊?
她說要請楊老師回答我....
至於上週那顆大卵小姐還在
今天已經長很大了(好像是33*28吧...)
還沒排出來
其他的卵也都長大了...
至於左邊的嘛!
檢驗師說我的腸氣好多,都看不到(因為我太容易漲氣了啦...)
得用力壓我的肚子才照到一兩顆
不過不管幾顆只要能中獎就好啦...

回到診間
護士小姐真的照約定讓我看診耶...
(本來掛60號的我應該預計要5點多才看得到呢!)
Dr.楊說內膜很薄
但之前我的狀況也都還好
這次應該是例外吧...
至於那顆的卵小姐那麼大了還沒排
他要用破卵針讓她出來
再問Dr.楊那內膜那麼薄有需要再吃黃體素之類的嗎?
他說排卵後才能用黃體素.
今天先打破卵針
下週二再回診...

只是下週二回診要幹嘛啦...
應該是拿小白球吧!
我的內膜,請妳快快增厚吧!

批價完領了藥又回去找護士小姐打針
打在肉最多的肚子
經驗老到的護士在推針時說會有點痛哦..
其實還好
是打完後才痛
現在還黑青呢...

今天一共花了$1438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ofang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