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小紅如期來報到
再次回到台大跟楊醫師約會

上次切掉巧克力囊腫時有順便通輸卵管
所以兩邊都還是通的
楊醫師說35歲了
要積極一點囉!
(os:我一直很積極啊,精先生卵小姐遇不到,我能怎麼辦?)
他說希望卵小姐能排在右邊卵巢
因為上次清巧囊的關係
輸卵管的運作功能可能還不太順暢
(os:但我能管卵小姐從哪邊排出嗎?若我這麼萬能,我早就當媽了)
這次還是開排卵藥刺激排卵
9/3回診照排卵的狀況
到時再安排要作什麼療程....

我自己希望卵小姐配合一下
多排一點
最近身邊很多親朋好友都懷孕了
還有twins呢!
希望能沾沾她們的喜氣
加油加油~~

(ps)跟楊醫生約會10min,價值$1280...包含下週的自費超音波檢查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ofang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