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七點半和同事約在建北大樓準時出發
同事A發現國道在30-58K出現雍塞
決定下新莊五股交流道
走他口中說的很快的路...

我的心裏在OS:高速公路再怎麼塞,也不會比平面道路慢吧!?

路上車很多,A又一直不斷重覆"喔!走那條路真的超快的..."
但同事B說,那走這邊對嗎?
A說,"應該"沒錯啦...
兩人就一直無聊的對話著
但車速真的很快
撇來撇去的,很可怕
很想告訴他們:我還沒當媽,不想那麼快投胎...

最後終於走到傳說中很快的高架橋
A說從一高應該可以很快接到這座橋
但我們在八里繞了蠻長一段時間才到
可見他也不是很熟~~

最好笑的是A還打電話問他老爸
沿途有沒有超速照相
電話聽起來應該是都撤了
但要小心三角的...
掛了電話,A就說那就PE吧(應該就是衝的意思吧??)
才PE不到一分鐘
後頭閃了一道光
哈哈,超速被照相了
A B 兩人儍眼
我心想,公司會付這筆嗎?

好不容易我們在8點半到桃園機場
A B 還一路衝
我看了看指示牌
該班機CHANGE TIME
原來8:15ARRIVE的改到了8:55
真是得不償失
A B 還一直臭...
"早知道就不要X@#$,下次要早點出門...."

千金難買早知道
一定要留點充裕的時間
萬一有一點點的閃失就慘了...

等到快十點,一群外勞終於出關
屬於我們對保的兩位外勞也在15MIN內結束作業
我們也幸運的在10:15離開機場開往台北

回程車也是有點多
大家歸心似箭
一路也是狂飆
在11點回到辦公室
11:05到MRT忠孝新生站
11:25到南港
出了MRT看到親愛的老公在等我
騎上我們的ㄅㄨㄅㄨ
大概十一點三十幾分到家吧...

終於結束了
今天加班五小時...

其實在車上聽AB同事說
他們只有三個業務在跑
我們還有三十個人輪流
他們真的很辛苦
我們是要多多體諒啦...

大家都辛苦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ofang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