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件一,

今天蝴蝶竟然跑出來問我6/1的傳票為什麼這麼久沒補?

回想昨天,

原來是有CSR的

昨天妹妹已問過我,我也告訴她要找李小白

但她因對方忙碌而沒再追問

後來就變成蝴蝶來找我

哇咧!我只好回頭再找妹妹問清楚

1.傳票呢? 原來是李小白又白爛,傳票竟然壓在小山堆裏...機車

2.我不是跟妳說這個有CSR,怎麼EXCEL表沒改正確呢? (心理OS:害我被蝴蝶ㄍ一ㄠ二聲)

真倒霉耶

 

事件二,

臭李小白,e-approval沒追就回家,

每天都急著在六點回家

啊是怎樣

怎會有人那麼lucky

都沒人會盯她嗎?

 

哎!!

我又開始唸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ofang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